栗子

求扩列~2923769968 扩列扩列求扩列

邓伦&你

不知道为啥,今天写伦伦的文,一直超想写的,然后那个故事终点下次更嘿嘿。

清晨的阳光照进卧室的窗户,洒在床上,伸手摸了摸,旁边的人去哪了?

你正好奇呢,亲柔的声音便在耳边响起“小傻瓜,起床了呀,再不起床,我就要亲你了哦”

你假装还没睡醒的样子,眯着眼睛,就是不肯起来,他哪里不知道你的小心思,亲了亲你的额头,“别装啦,快起来,咱们今天还有事要做呢。”

有了亲亲的动力,你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来“早安,伦先生”

他看着你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从背后拿出一束花,“小傻瓜,我刚出去买早饭,看到这束花和你一样,便买了回来,送给您。”

说完,笑着看着你,拉着你能下了床,坏笑道“是我帮你,还是你自己换?”

你一脸害羞道“我,我自己来!!!”

说着便把他推了出去,反正一天都呆在家,随便穿吧,于是拿出一件他的长袖便穿好出去吃早饭了。

他看到你穿成这样,说道”你想干嘛,穿一件衬衫就出来了?“

你自己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,没什么问题啊,也没有走光,”没关系啦,反正我又不出去。“

他听到这句话,略有不甘的说道”好吧,在我面前便罢了,以后可不能这样。”你这才意识到,伦先生有小脾气了啊。也太可爱了吧,简直是萌出一脸血啊。

吃完了早饭,他看着电脑,因为是国庆,没有安排,于是可以好好在家陪你。

他坐在沙发上背着台词,因为暂时不需要对词,于是你也挺闲的,躺在他腿上,看起了电视剧。

看到深处,你自然难过,他低头看到你的平板播着他演的电视,而且被剧情带着走的十分伤感,也是觉得可爱,噗嗤的便笑了出来。

你本来还难过着呢,听到他笑,你抬头看着他,还带着一点哭腔的说“你笑什么,很感人诶!”

他看着傻傻的你,实在是忍不住了,笑道“你是因为我和除了你的女孩子演戏哭,还是因为我在剧里死掉了哭啊哈哈哈”

你天真的看着他,"肯定是因为你死掉了啊,好惨啊!“

他看着你,摸了摸你的头,”我不是好好的在这吗,剧里都是骗人的呀。“

你听到这句话,才勉强破涕为笑,好等了好半天,质问道“你还和人家灵修啊?你现在真是长进了是吧!”

他看到你吃醋的小样子,不知该笑还是该哭。

他说道“不是说了都是假的了吗,傻孩子,我要把你怎么办啊哈哈哈。”

你看着他,很严肃的说道“我知道,那些都是骗人的,但是我还是会吃醋啊,没办法。是呀你要好好管好自己啊!”

他深情的看着你,“好,以后这种戏我都不接了,不能让小可爱生气吃醋!”

说完,便吻上了你的嘴唇。

怎么办呢,好像对这个男人,陷得更深了,算了,深就深吧,反正,我爱他呀!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