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

求扩列~2923769968 扩列扩列求扩列

今天是没有标题的颓废栗子

我来敷衍你们了,对没错。

她拿着一杯威士忌,看着手腕上的纹身。
然后叹口气,一饮而尽。她曾经也是一个什么都不懂,乖巧懂事的孩子。

后来,经过了太多,她学会了喝酒,打架,化妆,说脏话,染上了一切不好的东西。

她看着她,说到,累吗,累了就歇会。

她笑了,累啊,但是,有什么用,我不是乖乖女了,你们都可以滚了。现在的我,是一个打架喝酒,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啊哈哈哈。

越说,哽咽声便越大。

她眼中也曾有星辰大海,也曾有对这个世界的爱。但是,现在,她眼里只有冷漠,瞳孔再无光彩。

她也想把自己变得让人喜欢,但是很累,她懒得再去讨好每一个人。

她有两个人格,第二个人格是一个洒脱至极的人。

你既然那们洒脱,为什么不能帮我脱掉我的面具啊。又是叹息,夹杂着的是无奈,她无奈的笑了笑,她去讨好了整个世界,整个世界却又把她抛在一旁,爱答不理。

她曾经只是一个想要夸奖的小孩,众人却只是草率夸奖两句,连心都不走。

她曾经把整颗心给别人,然后被直接摔下,践踏一地。

于是,她只好收起心,收起自己的笑,一副桀骜不驯,一副什么的不知道,不管。

她喜欢起了笑,因为这样,她就算是一个快乐的人了,大家就不会觉得她另类。

但,她自己知道,她不快乐,也不会快乐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